close

IMGP5120

    既然粄條是他們的招牌, 當然會想點一份嚐嚐......

     這是我點的乾粄條, 它上面有加肉燥......

      看起來像是台式的吃法, 粄條本身口感比較軟, 跟我在美濃吃的粄條不一樣..... 

       後者質地比較硬一點.......

      牙齒不好的人比較適合前者, 我本身是比較偏向後者......

       個人喜好不同, 我也不能說哪個比較好吃......

 

IMGP5121  

   這是我點的客家小炒, 它選用的食材救比較正宗了.....

     都只用豆干跟魷魚下去炒.......

    醬料是用XO醬.....

     吃起來味道還蠻甜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