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487 IMGP5488  

   他們這一次帶來了三首歌, 第一首就是我最喜歡的"Super Lover".....

     這是一首快節奏的舞曲, 感覺有待一點濃厚的都會風......

    看她們跳舞樣子, 有點像Model走秀......

   有點像我當初看BY2表演的印象......

     她們的專輯封面我也看過了, 每個人站姿都很酷......

     有點像平面Model.....

     我想她們應該是Model出來的......

IMGP5488  

   中間那一位就是米菲, 本來Roomie裡我沒有特定喜歡的藝人......

     但自從參加這場後, 就開始喜歡上她了.......

     留著長直髮, 很像氣質美女......

IMGP5492  

   接下來就是主持人訪問.....

    看到這裡, 因時間太晚了, 怕太晚回去......

    於是先跟其他Roomie迷告辭後, 提前離場......

很期待有最終場的簽唱會.......

    據說最終場地點要投票決定, 我很期待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