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496.JPG 

    緊接著介紹這裡的菜色, 這是我點的豉汁排骨, 通常在港式飲茶才會有這道菜出現......

    我蠻喜歡這道菜的, 因為它吃起來味道很濃......

IMGP9497.JPG 

    這是我點的白飯, 不用我多介紹了......

IMGP9498.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蝦仁腸粉, 裡面包的蝦仁吃起來很有彈性, 可以增加腸粉的口感.......

IMGP9499.JPG  

    他們也有賣熱炒類的東西, 看來菜色多樣化......

     這家店不排除會再光顧一次.......

     看看台港料理的結合, 會有甚麼火花.....

---------------------------------------------------

    祥鈺港式茶樓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65~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