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949.JPG IMGP8950.JPG

    雖說這是素食料理, 但做得很像真的葷食.......

    上面第一張圖就是我拿的素生魚片跟素魚卵, 素魚卵吃起來味道很濃, 感覺跟真的一樣.......

 

IMGP8951.JPG

    這是飯後甜點, 他們有提供我最愛的和果子, 感覺還蠻不錯.......

 IMGP8952.JPG  

   他們也有提供素的法式烤田螺, 我自己也嚐了一下,  感覺很適合我的口味.......

     我自己本身不是很愛吃素, 不過這家店我還蠻喜歡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蓮池閣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153-155號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