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931.JPG 

   上菜了, 這就是我要吃的薑母鴨, 我那時也有點豆皮, 玉米, 鴨肉丸等......

    這些店家已經幫我煮熟了........

IMGP6932.JPG 

   這張拍的比較模糊......

   這裡的特點就是湯頭了, 他們的湯頭比較清澈, 還加了枸杞......

     我吃過其他家薑母鴨, 那些店都沒加枸杞的......

    湯頭加了枸杞, 味道反而更甜.......

IMGP6934.JPG IMGP6935.JPG

這是他們的鴨肉, 這跟其他薑母鴨一樣, 選用的是紅面番鴨......

     他們的鴨肉吃起來不會那麼硬, 一咬下去就撕開了......

IMGP6936.JPG 

    我還頭一次在薑母鴨店裡吃米血糕, 這不知是用豬血還是用鴨血作成?.......

     這米血糕泡在湯裡, 感覺湯的味道融入其中, 還蠻好吃的......

  當時去正值冬春之際, 天氣不冷也不熱......

    不過來上一鍋薑母鴨其實也不錯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能來這家店吃吃看........

----------------------------------------------------------

   尊王薑母鴨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1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