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549.JPG 

    這天是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這天我受洗了.....

    很多小組成員以及我的家人都跑來觀禮.....

   這天也是千人受洗, 也就是說會有一千多人會來這受洗......

這也是最榮耀的日子.......

IMGP0550.JPG IMGP0551.JPG

  這天我爸媽也來觀禮, 讓他們見證神的榮耀也不錯......

   希望神的愛臨到我們家中......

IMGP0552.JPG 

   連大立也來到我們當中, 他現在是我們新任的小組長......

    自立群跟岑芬離開我們小組後, 他就接任小組長這位置......

IMGP0557.JPG

   就連其他小組員如阿讚,calvin, 如君, 嬿庭以及佩芬等人也來到我們當中.....

   IMGP0562.JPG

    前任小組長立群跟岑芬知道我要受洗, 所以也來到我們當中觀禮......

IMGP0575.JPG IMGP0576.JPG

   替我施洗的, 是立群認識的牧師, 立群幫我安排在他那邊......

IMGP0581.JPG 

   最後是我們小組加我的家人全體的合照......

    希望神的愛臨到我們當中......

    這是重新開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