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BY2前幾天出了新專輯, 前天在台北元氣館辦簽唱會......

   不過, 為了鶯歌之旅, 加上為了看BY2, 我捨棄掉台北那場簽唱會, 而直接跑到鶯歌.......

這一次不僅僅有BY2, 還有其他還沒出名的樂團來.......

 

IMGP8142.JPG 

   第一個出場的是"查號104"樂團.....

   他們也是唱了漫多歌曲的, 都是自己創作.......

   這樂團不是很有明, 很少人知道他們, 不過可能以後唱片公司會注意到他們吧!!........

IMGP8156.JPG 

  第二個出場的忘記是叫什麼樂團了, 好像跟"自由"有關.......

    這樂團到最後很會帶氣氛, 連台下的都鼓舞了起來........

因為我比較早到, 在BY2還沒來到之前, 很多後援會的人陸陸續續來到現場當中......

   他們是從台北趕過來的.......

IMGP8166.JPG IMGP8167.JPG

    再上一個樂團還沒表演完之前, BY2的保母車悄悄來到........

IMGP8168.JPG IMGP8169.JPG

     接下來出場的就是我們最喜歡的BY2了, 剛在台北辦完簽唱會, 現在又辛苦跑來這.........

IMGP8174.JPG IMGP8175.JPG

    她們帶來的第一首歌曲就是新專輯的第二波主打"大人的世界", 這首算是搖滾風的舞曲........

    聽起來很有創意, 又帶有搖滾風........

    我漫喜歡這首.........

IMGP8182.JPG IMGP8183.JPG IMGP8187.JPG

    接下來第二首歌曲就是第二張專輯的"我知道", 算是一首抒情歌曲......

    也是偶像劇"比賽開始"主題曲......

IMGP8197.JPG 

   接下來第三首就是"愛上你", 也是我喜歡的抒情歌曲, 聽了就想在台下跟著唱.......

   不過另一首我喜歡的歌曲"這叫愛", 在這次活動中, 她們沒唱到, 還漫可惜的........

    也許可能會在簽唱會時能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