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活動是在淡水紅毛城一帶, 我們協會也參予在這當中.......

    本來之前不打算參加這活動的, 不過聽說BY2也要來代言, 所以決定以後援會會員的身分參加........

IMGP7963.JPG IMGP7964.JPG IMGP7965.JPG IMGP7966.JPG

     這是BY2出道以來第二次參加的公益活動, 上次是在西門町, 那場我沒參加........

     剛好這一次, 我就參予在其中........

    表面上說好聽一點是參加公益活動, 但實際上我是為了要看BY2.......

他們這次唱了兩首歌, 一首是"我知道"另外一首是新專輯的歌"這叫愛".........

   第二首歌我聽過, 算是搖滾抒情, 是我喜歡的那一首.........

   在唱第一首的時候, 突然音響斷線, 於是改用清唱的方式.........

    一直清唱到第二首完才結束........

IMGP7974.JPG IMGP7975.JPG

    等到他們唱完, 他們就在紅毛城的門口拍照, 這次他們的打扮比較平常一點, 感覺很親民.......

    不像其他明星都是亮麗的打扮, 感覺很難親近..........

    在這場活動中, 除了後援會的人到場外, 還看到我們協會的總幹事, 蠻高興的........

    期待她們第三張專輯能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