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087.JPG 

    大年初四當天, 為了追星, 有跑到台中那邊去了........

    這一次是阿聰打電話過來, 告訴我說有這場簽唱會, 所以決定跑來了.....

    這是我2010年過年期間首度參加的追星活動, 同時也是今年首度在台中參加的活動.....

   其實在當天, 我就提前大概三小時多左右就達到台中, 剛好在中友百貨周邊逛了一下......

   包括台中放送局, 一中街一帶等.......

   大概到了下午兩點多, 才回到會場......

IMGP7088.JPG IMGP7089.JPG

    這一次是改版第三版首場演唱會, 很少看到有新專輯有兩次改版, 卓文宣算是特例.......

   可能是第二版賣的太好了, 所以唱片公司就來個第三版, 這算是首例.......

   一到會場, 剛好看到阿聰, 大桃子, 還有哈姆泰雄等人........

   夜貓是因個人因素, 無法來這場........

    節目一開始, 就先來個主持人先暖場.......

   IMGP7091.JPG IMGP7092.JPG IMGP7094.JPG

    緊接著就是卓文萱上場, 這一次她穿了紅色毛衣, 下半身穿了裙子.......

    感覺很像過年的氣氛, 紅色給人的感覺就是喜氣洋洋的感覺........

   IMGP7099.JPG IMGP7100.JPG IMGP7101.JPG

    再來就是主持人訪問.......

   其他照片大加加減看......

IMGP7103.JPG IMGP7107.JPG IMGP7112.JPG IMGP7119.JPG

    這場最特別的一點, 就是她這場有唱"甜甜圈"這首歌......

   這是以往場次從來沒有的.......

   以往每一場都是有"一秒也好"等主打歌.......

   可能是過年吧!! 為了給人家有喜氣洋洋的感覺, 才會唱這首.......

-----------------------------------------------------------------------------------------

   等到要簽名時, 由於這場可以署名.....

   於是我的機會就來了.......

   就要讓她知道我的名字......

   我看到她寫"彬漢"這兩個字, 感覺好端正.......

    不知從這次以後, 往後的簽唱會不知會不會記得我名字.......

   不過常跑簽唱會的話, 她應該會注意到我.......

   這只是第一次給文萱署名而已.......

   之前她認識的只有夜貓, 但現在, "獨立萱言"的人她都認識不少.......

   連我都不如(他們當中我只認識阿聰, 大桃子, 夜貓等....)

   下一次要等到她, 可能是三月以後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