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夜貓影響, 開始支持卓文萱了, 我也隨之加入那邊的後援會---獨立"萱"言....

   其實在加入之前, 也認識了一些那邊的人, 如大桃子, 阿聰, 哈姆太熊等人.......

    他們就是在采潔活動時, 跑來看采潔......

    今天剛好受夜貓之邀, 開始來看卓文萱了......

IMGP5184.JPG IMGP5185.JPG

    距離上次看卓文萱約有四個月之久, 這是第二次......

     上次是在中正紀念堂, 當時也是跟夜貓他們一起.......

    這一次是直接參加她的預購簽唱會........

    這次的簽唱會, 給我的感覺好像又踩到"大地雷"了......

    怎麼說呢? 前幾天聽說預購專輯是兩百, 可是現場問的時候是一次付清, 將近四百元.....

    我本來想買的, 後來因這原因作罷......

    還沒完喔!! 更扯的還在後頭......

    IMGP5190.JPG IMGP5191.JPG IMGP5192.JPG IMGP5193.JPG IMGP5194.JPG IMGP5195.JPG

      之前BY2台中水利廣場簽唱會的惡夢又再度出現,   前面有很多人擋著, 幾乎都看不到.....

     我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才能拍到卓文萱.......

      這次不同的是, 很多高個子的人很喜歡站在很前面(我個子比較矮....), 這樣一定擋到後面, 我只能硬擠到前面來.....

     但站在前面也是看到一小部分.....

     有些照片也是這原因迫不得已, 只能直的拍, 不能橫的拍.....

     所以大家看到的照片有些是這樣, 我只能說抱歉......

     講真的, 我覺得那些高個子的人是不是應該站在後面一點, 讓個子比較矮的人在前面?.......

     讓矮個子的人都能看的到偶像......

    長的那麼高, 還怕看不到嗎?......

    就是這原因, 等第一首組曲唱完, 有點不想在看下去了......

    先跟夜貓他們告別, 然後先行離去......

    講真的, 下次看簽唱會應該要提早到, 而且最好是站在最前面, 這樣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