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464.JPG

延平小店位在延平郡王祠附近, 是最近才開的一家小攤子.......

   由於延平郡王祠外為有點像公園, 所以很多人很喜歡在外為休息.......

 

 

IMGP2465.JPG

      這是我爸點的泡菜麵, 由於我爸媽都吃素, 他們所點的東西都是素食類的.......

     這泡菜麵的湯我有喝了一口, 感覺蠻不錯的......

IMGP2466.JPG

 

      這是我媽點的素炒飯, 這炒飯味道還不錯........

    由於我在高鐵吃過便當了, 所以這一次我沒點這東西.....

 

IMGP2467.JPG 

    這邊也有在賣很好吃的冰棒(店家推薦), 我也選了桂圓口味.......

    這也是店家推薦的口味........

    覺得還蠻不錯的......

    若去台南遊玩, 別忘了去這家店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