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端午節連續假期, 我跟我爸媽要去南部玩三天兩夜........

   剛好那隻琥柏鳥(Amberbird, 應該講安柏鳥才對)也要飛來南台灣, 所以呢, 我又興奮起來.......

   因為那三天有兩天可以看到她, 感覺很爽.........

   第一站--台南, 就是這例子........

   下午我們逛完安平古堡後, 我跟我爸媽說"台南慶平路有郭采潔...."

   於是我們就走到慶平路那邊........

   當天因有端午節活動, 所以人擠得滿滿的........

   這場晚會我是從剛開始沒多久看起........

  一開始就是"明日之星"比賽的選手出場.......

  IMGP2524.JPG IMGP2543.JPG

   他們台語歌唱的蠻流利的, 很難看出他們年紀那麼輕........

    由於南台灣90%都是講台語, 加上主持人又是澎恰恰........

    所以這場活動難免會有本土藝人(不是偶像歌手那一類喔)

        就像下面這幾張照片......

IMGP2551.JPG IMGP2552.JPG IMGP2553.JPG

   這些都是本土劇的藝人, 叫啥名字我就莫宰羊了, 因為我很少注意這些........

   我大部分都只注意偶像歌手.........

差不多七八點以後, 就有偶像歌手出場了........

.IMGP2564.JPG IMGP2565.JPG IMGP2566.JPG

   

   一開始是盧學叡, 印象當中好像是星光幫的........

   應該是跟蕭敬騰同期......

IMGP2585.JPG IMGP2586.JPG IMGP2587.JPG

    再來就是蕭閎仁, 我蠻喜歡這歌手的........

    他第一張專輯主打"看沒落去"蠻有創意, 這首歌是國台英三種語言夾雜混合, 還蠻不錯........

    不過這場晚會他沒唱這首歌..........

     他主要是唱第二張專輯的歌曲........

     第二張專輯裡我比較喜歡"法克這個人"這首歌, 有空的話我會跟大家分享我聽這首歌的心得........

    再來就是那隻可愛的安柏鳥--我最愛的采潔來了.........

 

   IMGP2596.JPG IMGP2597.JPG IMGP2598.JPG

    她一上來, 第一首就是"又圓了的月亮", 這首歌在現場唱, 感覺蠻震撼的......

    在唱這首歌時, 采潔還主動跟台下的我揮手,  感覺蠻感動的........

IMGP2604.JPG IMGP2605.JPG

  

        再來就是澎恰恰的訪問, 由於在南台灣, 難免會用到台語的........

     所以訪問時都會用到台語..........

     采潔她台語還講的蠻溜的, 很難看出她真的有客家血統........

     (據我所知她母親是客家人, 她母親就葬在苗栗三義那一帶)

    感覺還蠻讚的, 還能融入南台灣的文化........

    我連台語都只會幾句而已, 而且我講台語不僅句法都是直翻, 還夾雜國語.......

   (好像北部人攏係A呢!!.....)

    而且只要有人跟我講台語的話, 歹勢, 你講台語我聽攏沒.......

    (我就是這樣回答對方....)

   等到采潔唱完後, 我就跑去後台等采潔........

    她一出來, 我就說"采潔, 歌聲很好聽喔!!..."

   她也回答"謝謝"........

   今天除了我以外, 好像沒看到其他采迷........

   要不是我們全家到南台灣旅遊, 我也不會跑來參加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