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161.JPG IMGP2162.JPG IMGP2163.JPG IMGP2164.JPG IMGP2166.JPG IMGP2172.JPG

       這是By2第二張專輯宣傳期時最後一場簽唱會.......

      這場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台南場跟台中場的混合版.......

     怎麼說呢? 從中壢車站走到SOGO新館, 就有點像台南場一樣, 一群人包車去台南.......

    而這次是大夥兒(外加新進來的會員, 以及剛才在桃園場的歌迷朋友)一起搭車到中壢, 然後開始大陣仗, 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從車站走到活動地點.......

    那這場為何又像台中場呢? 原因很簡單, 就是拍照有關了.......

     為啥? 因為我站的地點有點不太好, 前面的人長太高.......

     要拍到好照瑱幾乎不太容易.......

     大家看到我這些照片, 是我盡力找出好位置來拍.........

     這場給我的感覺, 只有"累"字形容.......

      在這場, 剛好看到采光潔影的中壢小樺, 還有好久不見的夜貓........

       我都會跟他們虛寒問暖一下.......

      中壢小樺當時還不知道我被采光潔影封殺的事, 還問我說"現在不迷郭采潔了?"

      我只能回答"我被封了, 無法知道活動訊息...."

      夜貓主要是跑BY2的, 他在采光潔影是幽靈會員......

       不過一有活動訊息, 他都會跟我講........

       去年校園活動, 就跟他混的比較熟了......

     有時候他還會在我回去.......

      這場因太累了, 所以還沒結束我就跟BY2告別, 自己先回去了.......

     好在我爸媽在中壢買了房子, 我當時就決定在那住一晚, 第二天再回去........

     最後兩場的簽唱會, 就在桃園地區劃下句點.........

    五月份就是采潔的了, 即使采光潔影進不了, 我照樣還是可以支持采潔.......

     我還是有內線消息的, 不是嗎?......

     也很期待九月份的校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