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056.JPG IMGP2057.JPG IMGP2058.JPG IMGP2059.JPG IMGP2060.JPG

      BY2桃園遠東簽唱會是我今年首度參加桃園地區的活動..........

    這一次唯一慶幸的, 就是沒有國際後援會的攪局........

   可能是西門町那場, 被我們嚇跑了, 不敢再出動.......

    這一次跟其他簽唱會不一樣的地方是, BY2會位歌迷吃燒仙草, 順便為"愛之味燒仙草"代言........

   另外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一次的主持人有兩位(一男一女)

  其中女主持人穿的比較正, 連身短洋裝, 裡面配件短熱褲, 外加黑絲襪(這是我最愛看的穿著打扮...)

  別懷疑, 在拍BY2時, 我也順手拍這位主持人好幾張........

   等到要簽名時, 除了我以外, 還有其他人, 包括後援會的人在內.....

   因為這場, 外加中壢那一場, 我不打算在買專輯(因為要省錢).......

   夠省了吧!! 不過聽說有位歌迷比較瘋狂, 一口氣買了35張.......

  足以破了阿焉的紀錄.......

  (據我所知, 阿焉去年第一張專輯就買了十幾張, 沒人能打破他的紀錄.....)

   光是這紀錄, 不知能不能追上蔡依林........

   能追上當然是最好的了.........

   這一場, 當場又有很多新的會員加入, 包括阿祐的朋友(不知教啥名字), 還有小愛(桃園那一場唯一的外國人, 他也喜歡BY2的歌...)

   他們也買了會服.......

   我在這場也買了會帽(過幾天我會把會帽貼出來給大家分享....)

   真的, 這場真的蠻多人的, 而且也有人因BY2跑來加入後援會......

   看來後援會的勢力越來越龐大.......

   很期待這天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