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500.JPG

    這家店位於捷運南勢角站旁邊, 是一家小吃店......

    我有時候會在那邊吃晚餐.......

IMGP1501.JPG

     這是我點的碗粿, 這碗粿吃起來蠻Q的......

     之前有吃過宜蘭九層炊, 口感很像這碗粿......

IMGP1502.JPG

    這是我點的肉圓, 這肉圓皮很Q, 可能是手工做的, 不知道是新竹的還是彰化的, 看樣子應該是新竹的(因為彰化的比較大顆.....)

IMGP1503.JPG

   這是老闆請的大腸麵線, 老闆很熱情, 知道我要拍照, 寫部落格, 特別請我吃大腸麵線來幫他宣傳......

    這大腸麵線根據老闆說不加味精, 加辣椒很好吃, 所以我特地加辣了.......

   這味道相當不錯.......

IMGP1499.JPG 

    最後, 我拍了招牌, 讓大家知道有這家店.......

   這家店其實蠻好找的, 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出來右邊, 就可以找到這家店了......

    大家可以來這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