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覺得, 神為何這一次會讓我去高雄.........

    可能要讓我經歷到一次破碎............

     讓我經歷到絕望的感覺..........

     今天入住的旅館, 發現它無法上網..........

    而附近的咖啡店只營業到下午三點半........

     我想是神要破碎我的緣故........

    好在找到一家可以上網的咖啡店, 讓我可以寫文章.........

    或許是神不希望我那麼累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