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3IMG_0662IMG_0661

  第二首跟第三首, 都是我喜歡的歌曲......

    第二首就是"蝶戀", 第三首就是"聽見下雨的聲音"..........

     這些歌我也聽過蠻多次了........

     第二場活動, 我還頭一次對她喊"魏如昀我愛你".....

     她也有注意到.......

     等她唱完, 我一嘔在後台等她出來.......

     剛好又看到"天使音樂城"的成員......

     這還是我跟他們第一次接觸.......

IMG_0679IMG_0679

      再來就是台中家商吉他社的表演.......

     這是我看過表演太久的一組團體........

      平時一組歌手都是唱三首歌, 他們不是......

     一口氣就來七首.......

     唱四首也就算了, 他們還唱七首......

     好像有點過分.......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