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8.JPG  

   這一次為了看梁文音, 我特必跑到大溪去......

     由於這場後援會有報名帖, 我也跟著報名, 

     目前報名的, 就只有我跟Linda兩人而已.......

      Linda也帶她母親一起來參加這活動......

IMG_0209.JPG  

    由於這活動是教會辦的, 對於常參與教會聚會的我而言, 在熟悉不過......

     整場活動都會有敬拜讚美以及牧師短講.......

    尤其是敬拜讚美時間, 我反而唱得更投入, 有點像在自己的教會敬拜.......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