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5.JPG IMG_0146.JPG  

   再來就是我以其喜歡的團體---大嘴巴, 他們是以動感舞曲為主......

    以前福客多以及南山人壽時代, 發現很多同事都蠻喜歡他們的.....

    我也跟著喜歡......

他們的歌有些我都蠻愛廳的.......

IMG_0176.JPG IMG_0177.JPG IMG_0178.JP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Kimberley, 這一次她穿的是白色短洋裝配膚色絲襪, 是我喜歡的打扮......

    帶來的歌曲都是上一張專輯的主打歌, "Never Lands", "沒有辦法沒有你", 以及"愛你".......

    其中"愛你"是我喜歡的歌曲, 當聽她唱的時候, 我在台下也在跟唱........

    等Kimberley表演完, 我就跟著很多金寶貝跑到後面去.......

     看到大家都跟Kim合照......

    但我跟玄修比較低調點, 沒有參與合照......

    在這還遇到久而未見的吳宜, 翊翔, 以及加藤正......

    加藤正以前一樣, 也是愛搞笑......

     很開心參與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