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6.JPG IMG_0121.JPG  

   在接下來就是強辯樂團了, 個人對他們是不陌生.....

    我之前也看過他們眼的偶像劇, 那就是"終極三國".......

     以前追星活動也看過他們好幾次......

IMG_0137.JPG IMG_0138.JPG  

   第三位出場的歌手就是Miss Ko, 我對她就比較陌生一點了......

     話說她的歌完全都是用Rap呈現, 主要是想打破"Rap是男生專利"的刻版印象......

     這讓我想起以前中學時代, 也是曾經打破男生念理科的刻版印象.....

     我哥念理科, 但我卻念文科........

     女生唱的Rap, 其實一點也不輸男生......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