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898.JPG 

    這是我今年參加的第二活動, 我們協會友在那邊辦義賣.......

    這次活動, 除了佩臻外, 其他很少有年輕一輩的人參加.......

    這一次是有偶像歌手助陣.......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還是跑去協會的攤位幫忙一下了......

IMGP6899.JPG 

    來到這, 很快的看到舞台了, 當時台上是徐佳瑩在演唱歌曲......

    我還看到她的後援會也在現場.......

   我蠻喜歡徐佳瑩的, 我覺得她很會創作......

   不過還沒加入她的後援會, 因為擔心那邊的後援會會不會像之前的"采光潔影", 以及以前的"舞格鬥"那樣很沒制度.......

IMGP6900.JPG 

  雖然親眼看到自己的偶像, 不過我那時比較偏重該做的事情, 我還是繼續尋找自已協會的攤位......

   這一帶真的人潮擁擠, 很難走.......

IMGP6901.JPG IMGP6902.JPG

  找到攤位了, 他們看到我也蠻開心的, 還請我幫他們拍照, 拍了兩張照片, 還沒上傳給他們就對了......

IMGP6903.JPG 

   我們協會在這次活動中有設兩個攤位, 一個是免費送氣球,另外一個是賣手工肥皂......

    佩臻是負責後者........

   這是我們協會的另外一個攤位, 我跑去幫忙了.......

IMGP6904.JPG IMGP6905.JPG

   這是我們攤位的內部, 他們正忙著做氣球.........

   ------------------------------------------------------------------------------------------------------------

   也許是太久诶參加公益活動了, 友很久沒參加協會辦的活動, 對這好像有點生疏.......

   不像兩三年前那麼活躍........

   還蠻懷念以前協會的朋友, 包括前來實習的京瑩, 以及離開已久的心瑜等人.......

    希望能找回那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