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以後, 好像都學會為自己活..
以前都會人云亦云..
有時候還會覺得不跟別人一樣就會融不進去..
但你是你, 別人是別人..
為何你要活在別人的影子裡?..
為何要活在別人的期待裡..?
為何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
這些都是我年過三十後, 所悟出的道理..
以前學生時代後半段, 還喜歡看電影, 而且還是好萊屋系列..
但最近幾年, 也變得不愛看電影, 電影也不是唯一享受..
29-30歲以後, 好像找到新的夢想..
可以為新夢想而活..
到現在還是這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人生..
三十歲以後, 好像都學會為自己活..
以前都會人云亦云..
有時候還會覺得不跟別人一樣就會融不進去..
但你是你, 別人是別人..
為何你要活在別人的影子裡?..
為何要活在別人的期待裡..?
為何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
這些都是我年過三十後, 所悟出的道理..
以前學生時代後半段, 還喜歡看電影, 而且還是好萊屋系列..
但最近幾年, 也變得不愛看電影, 電影也不是唯一享受..
29-30歲以後, 好像找到新的夢想..
可以為新夢想而活..
到現在還是這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人生..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