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以後, 好像都學會為自己活..

   以前都會人云亦云..

    有時候還會覺得不跟別人一樣就會融不進去..

   但你是你, 別人是別人..

    為何你要活在別人的影子裡?..

    為何要活在別人的期待裡..?

   為何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

    這些都是我年過三十後, 所悟出的道理..

   以前學生時代後半段, 還喜歡看電影, 而且還是好萊屋系列..

   但最近幾年, 也變得不愛看電影, 電影也不是唯一享受..

   29-30歲以後, 好像找到新的夢想..

   可以為新夢想而活..

    到現在還是這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人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的小窩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