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家聚, 看起來比較特別一點.. 我們有三週沒有辦家聚了.. 大家都比較忙.. 有的忙活動的事.. 可能下半年度活動都比較多.. 又有中秋烤肉, 又有路跑.. 年底又有聖誕趴.. 所以家聚對我們而言, 就比較重要.. 希望每一次都能參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