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1.JPG

    我當時沒有進去參觀, 但猜得出他們是賣甚麼了..........

    裡面好像是生活用品類的東西............

IMG_0442.JPG

   外觀還保留以前日治時代的建築風格...........

IMG_0443.JPG

   另外, 我也請人幫我拍一下照了.........

    偷偷透露一下,我當時去逛的時候, 也遇到兩個從台北來的小女生.......

(還被我"照顧".......呵呵.......)

    沒想到出去玩還能把妹..............

    來到花蓮, 可別忘了這地方喔!!............

---------------------------------------------------

花蓮文創園區

地址:  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