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中壢延平路上發現的店家, 不知是從哪搬過來....... 至今有三十年歷史......... 主要是賣豆花為主的...... 這是我點的黑豆花, 牠們有在賣....... 他們的糖水是用黑砂糖煮的, 喝起來味道很濃, 很有古早味......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