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412.JPG

       這次活動是整個大陣仗, 不僅采光潔影的人會到場, 連幾個BY2迷如夜貓, 小品, 小艾等人也到場.......

     連我跟忠輝第六次"漢輝連線"也再度發威.......

     這一次是忠輝首度跟歌迷圈的人碰面, 他透過我這"集體邀約"行動, 開始認識小品......

    小品也因此認識新朋友.......

    我們大概下午五點多就在捷運景安站集合, 然後用"走路"的方式抵達會場.......

   接著又有人陸陸續續的來, 包括夜貓, 哈姆泰熊等, 還有采光潔影的人.......

    這次采光潔影好像變的比較有秩序, 就有人呼召集合, 然後帶隊到會場.......

    感覺比以前好多了.......

    不像以前那麼沒什麼制度.......

IMGP3439.JPG

     節目開始了, 首先第一個進來的就是強辯樂團.......

    我對強辯樂團不是很了解, 因為沒有很迷他們......

    不過聽說他們有演"終極三國"這部戲, 內容跟"三國演義"差不多, 只是電視劇把它改為現代版.......

    有點類似"現代版"的三國演義........

IMGP3443.JPG

IMGP3445.JPG IMGP3447.JPG IMGP3448.JPG

    再來出場的就是蕭閎仁了, 他這次有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看沒落去"......

    蕭閎仁也是我喜歡的歌手, 光是"法克這個人"這首歌就可以看出他的創作是一流的.....

   跟徐佳瑩, Tank有得比.......

IMGP3452.JPG IMGP3453.JPG

   再來就是市長致詞. 這個我就沒興趣了, 我對當官的都沒什麼好感.......

    原因很簡單, 當官的沒有一個都是好東西........

IMGP3463.JPG IMGP3464.JPG

   再來出場的就是"台灣龍捲風", 有看過"舞林大道"節目的人應該對他們有印象.......

    因為他們有參予這次比賽.......

   而當天他們跑來這裡表演.......

IMGP3470.JPG IMGP3471.JPG IMGP3472.JPG IMGP3473.JPG

   再來就是Tank了, Tank也是我蠻喜歡的歌手之ㄧ, 他的第三張專輯"第三回合"是我最喜歡的專輯......

    裡面的"繃帶俱樂部", "生還者"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為何我會喜歡這兩首歌? 之前我就有在部落格裡分享了.......

   (詳見"Tank'繃帶俱樂部'與'生還者'聽後感"一文)

IMGP3474.JPG IMGP3476.JP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采潔出場了, 她在忙著拍戲之餘, 還趕來這裡唱歌, 還蠻辛苦的......

   采潔第一首就是"有圓了的月亮", 這是很多采迷琅琅上口的歌曲......

   第二首就是"愛計較", 這是她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唱這首歌......

    之前沒有唱過.......

   唱第三首歌之前, 又是一小段的感性時間, 采潔說了什麼話, 我好像忘掉......

    我只知道當時的我還蠻感動的.......

   再來就是最後一首歌"你在, 不在", 這也是我蠻喜歡的歌曲.......

   等到她表演完畢下台後, 又是"圍堵時間"

   當場看到一大堆阿貓阿狗跑去後台包圍采潔, 只為了要看到她.......

  結果呢?....

  造成人擠人的現象, 差點造成推擠衝突.....

  聽說還有人大喊"我摸到郭采潔了".......

   有點覺得那個人有點欠打......

    不過, 看到很多人瘋狂行徑, 可見采潔真的很紅......

   去年聽說她兩年後要退居幕後, 不過看她爆紅的程度, 猜想應該不會那麼早退居幕後......

   明年應該還會發行第三張專輯........

   我很期待, 搞不好那時采光潔影裡面, 我可能換回自己的帳號了......

   (我目前是使用其他帳號, 帳號是什麼, 抱歉我不能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