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來通訊處, 明天開始就要正式退出自己的團隊了........
     之前我跟子全提離開的事, 我跟他說"我不適合這行業...."
    子全本來想勸我留下來,但因十月要考公職, 要用兩個月時間準備, 所以辭意堅定......
     子全最後還是尊重我的決定, 讓我在別的地方好好發展.......
     不過, 我們三年後還是會相遇, 因為我跟他說"如果三年後人際關係變好, 我還是會回來...."
       我相信子全三年後一定會等我的.......
    三年後, 不知道未來處經理是誰, 子全會到哪個職位.......
     也許我們這團隊從體系中被分出去, 成立新通訊處......
        也許我們團隊也新增了不少幹部.......
      三年後, 逸群也有可能是處經理或總監, 子全也有可能是襄理......
         期望這三年, 能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