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活, 其實也待了大概半個月之久了..........

     這裡對我來講, 算是破碎與重生的開始.........

     這個月算是一個磨練期, 也算是磨合期..........

      昨天也是試著去洗咖啡機, 其實不是我第一次洗........

     以前第一次在二活時, 就在那邊洗了..........

     還是很感謝碧燕對我的包容, 讓我在二活還是有機會..........

     後半月就是新的開始, 我要衝出來了.........

      二活算是創始店, 能在那出頭, 等於是掌握半邊天..........

      對我下個月去新百合, 甚至是回任幹部, 都是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