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休假的.........

    因淑慎姊又臨時請假.........

    搞到我今天要代班.........

     這樣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幹..........

      已經不只我了, 敦中很多人都對她很不爽..........

      一度懷疑她真的是否適合當幹部..........

       還是我在那當幹部比較適合.........

(這不是我說的, 這是敦中大部分的人想法..........)

     然後在二活的班也被砍..........

    碧燕那邊心裡很不爽了...........

     真的很希望總不能聽聽大部分的人聲音...........

     二活, 敦中, 甚至是松醫那邊都有人挺我了............

     五家店有三家店都有挺我的聲音了.........

     總部是不是該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