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在二活........

   對我來講, 二活的人實力都蠻強的.........

     我在那邊幾乎都很廢............

     不過一回到松醫, 一到敦中, 我在那兩個地方又可以稱王........

     在別人心中又有一定的地位..........

      我還有機會再拚回來..........

      只要不要失誤.........

     現在上層盯我盯得很重........

     不是幹部資格被取消, 要不然就是在其他方面找我麻煩.........

      人變紅了, 就是是非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