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消息, 我又新增了四天班.........

    等於是說, 我目前只有九天假........

     比起上個月, 我等於是多了兩天班...........

    而且這四天都是早班...........

    對我來講, 我比較喜歡早班..........

    因為生活作息比較正常一點..........

    下班後, 晚上又可以踢球...........

     雖然早班比較忙, 但至少時間過得比較快........

    不像晚班, 早上要弄部落格, 比較有時間壓力..........

    21天班, 至少可以多賺兩天錢.............

    加油!! 彬漢,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