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實踐大學已經很多次了, 很少聽聞他們有再辦校園演唱會........

    (其實是有, 只是沒邀請到我喜歡的歌手.......)

    這一次, 剛好邀到李千娜, 於是決定去這場了..........

   很少看到校園演唱會會辦在假日, 根據多年經驗, 都是平日比較多..........

    不過很多畢業典禮都是在假日舉行, 所以有的學校畢業演唱會會辦在假日...........

     我也有跑過平日的畢業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剛好在體育館的五樓.........

    現場開始前就開始撥放快節奏的音樂, 很符合實踐大學的Style...........

(實踐我去過很多次了, 連校舍都很有風格, 女生都很有個性........)

  進場後, Linda剛好站在最前面, 我是站在視野比較大的位置.........

   這視野反而更廣, 我也試拍過, 不小心拍到兩個可愛的小女生........

   他們是別校的, 是要來看李千娜..........

    進場排隊時還排在我後頭..........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