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站著的是三個正妹, 應該是海科大的學生..........

    現在女生真的蠻會打扮的, 不管夏日還是冬天, 都很喜歡露腿...........

    尤其是南部, 感覺南部的女生都很開放...........

     中間那個還是有穿短熱褲配膚絲, 是我喜歡看到的打扮.........

     講到這, 好像醉翁之意不在酒.........

    別懷疑,在我旁邊的兩個女生(念文藻的)也被我搭訕過...........

  由於一開始的時候我去上廁所, 因此沒看到主持人Lulu.........

     等我回來時就看到第一組藝人上場, 上場的是頑童.......

    他的歌主要是以嘻哈為主, 之前也是"兄弟本色"的一員..........

     我也有看過他的MV.........

    感覺很high..........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