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4DSC02693

    追過幾次玖壹壹,大都是校園活動比較多, 要不然是外面的活動..........

    只有這一次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簽唱會...........

    這是我追星生崖當中倒數第六場活動(滿兩百場, 我就要退場了.........)

    蠻可惜的是玖壹壹好像沒有後援會, 要不然我就可以跟大家一起支持...........

DSC02696DSC02695

     在旁邊還有玖壹壹代言的"虎牌啤酒"的攤位.........

     我在那也喝了不少啤酒...........

     之前在林口夜市演唱會, 我也看到不少虎牌啤酒的攤子..........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