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進來不到兩個月, 最近又有新人進來.........

    而且又是空降部隊.........

    聽說那新人曾經也當過店長........

    跟我一樣也是有做過..........

   會不會有一天又追上我.........

    好在她在艾德蒙, 我在福真.........

     壓力不會那麼大............

    艾德蒙補進新人後, 我就可以專心待在福真了.........

    至少不會有兩邊跑的混亂感...........

    在福真會比較穩定.............

(我本身就是想要求穩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