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調整期後, 目前已進入第四週.........

    上週剛好蓉蓉用人用的很適度, 我當時中午尖峰是櫃台支援..........

    至少不會死得那麼慘...........

      下周有四天在艾德蒙, 有兩天在福真.........

      怕的是在禮拜天, 我還要上早班.........

     要面對的是福真中午尖峰.........

     上次在福真中午尖峰就死得很慘, 這次邱姐敢派我去面對, 猜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很肯定我的實力.........

      要不然中午尖峰, 我不敢當櫃台主力...........

     第三週有慢慢融入群體了, 但艾德蒙那邊互動好像比較冷淡........

     下週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