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1DSC00160DSC00159

  接下來又是我迷戀的歌手----鄧福如.........

    帶來的歌曲第一首是"前面路口停", 那首是跟小宇合唱的........

     可惜小宇是後來才來.........

    感覺張立東真的很XXX, 

(想追她先過我這關, 這個妹是我想把的........)

第二首我是沒聽過, 不知歌名, 感覺節奏很輕快.........

   第三首就是"如果有如果", 那是我喜歡的一首歌曲..........

    收錄自第一張專輯..........

DSC00165DSC00164

這一次, 照片有點模糊, 還是請大家見諒........

   下一個歌手就是郭靜, 以前知道這位歌手, 但沒有很迷她........

    她也是笑唱常客, 印象當中比較大排的歌手很少出現在校唱........

    但她跟梁文音算是另外.........

    我也跑過梁文音的校唱........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