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atingdoc.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latest-5306-0-1.html?member=af000040769

    之前年初剛失戀後, 一直處於療傷期.........

    在療傷期間意外發現這網站以及相關商品.......

     我也訂了這電子抱.........

    他們的書我是還沒買, 不過他們電子報的文章, 我也照裡面的內容去做了........

     短短快半年, 開始改變了自己........

     異性緣正在增加當中............

     透過搭訕, 平均一天都搭訕三十個.........

     最近幾天, 至少在桃園地區, 有幾個女生開始喜歡我, 有一個對我比較主動........

      今天就有一個咖啡店店員好像對我有意思...........

      這是好的開始...........

     裡面的教導, 真的很實用...........

     想把妹的, 可以來這網站看看............

    想要做的更好, 他們的書其實可以試著去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