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BY2簽名會........

    也看到阿焉跟小俞.........

      講真的, 他們好像也叫不出我名字了.........

        小俞看到我也不斷地對我微笑.........

       阿焉也對我點頭示意..........

     雖然交談不是很多, 感覺對彼此的心也那麼近..........

     小俞最近也單身, 不過也快進入半死會狀態........

     她身邊也有男生陪她, 應該還不算是男朋友.......

(如果是的話, 他們早就牽手了.........)

     或許小俞對我來說是新歡, 感覺她也對我有意思的...........

     歌迷圈中也有舒涵, 姿喧..........

      或許我要重新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