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婷有了新歡後, 大頭貼換了閃光照.........

    人也變了很多.......

    在這同時, 我昨天在魏如昀的活動場合中, 剛好認識了舒涵......

     她也是很乖巧, 也是很文靜, 讓人看不出她是射手座的.........

   或許, 對我跟康婷而言, 都是新的開始.........

    可能年初, 兩個人都有受過情傷, 可能需要彼此陪伴, 但處於療傷期, 雖有曖昧, 卻不敢對對方再進一步........

    我也以對她告白過..........

     面對舒涵, 會想見見的進一步認識她, 了解她...........

     失去湘芸的傷, 其實也慢慢癒合........

     現在在追星活動中認識舒涵, 或許這是新的開始.........

     她沒加我好友, 表示還在觀望中.......

  我也對她, 還在觀望中..........

      下次在台北的活動, 或許也會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