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準備要去跟忠輝他們聚餐了.........

    本來想邀康婷的, 但她剛好今天有班, 不方便.........

      要不然可以大家可以聚一聚..........

     聽說成霖也要來.......

     三兄弟又要聚在一堂了.........

    講真的, 我跟湘芸會不會有相見的一天.........?

    就算相見了, 可能只是陌路人而已........

    她或許已經忘記我了.........

   同樣的錯, 不想再犯第二次........

    同樣的悲劇, 我也不想發生在我跟康婷之間...........

     康婷那邊, 其實我還在等機會...........

   之前她跟她前男友快鬧翻, 所以我機會比較大..........

    現在有新男友了, 我比較沒機會.......

    只是她沒封鎖我, 還是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