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中壢回來, 感覺思緒會比較清晰........

    會比較反省更多事情........

    過去三個月, 說自己沒變, 其實是假的........

    最近幾次跟康婷互動, 感覺自己有點想再進一步.......

   但康婷對我的好感度, 好像大不如前........

    或許我好像已經變了, 不太像她所認識的我..........

    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

    當她知道我喜歡她時, 我就有預感, 兩人互動可能大不如前.......

     只是兩人還是維持好友狀態........

     真的不想兩人就此破裂........

    畢竟好不容易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相處那麼穩, 會比較珍惜.......

   她也不排斥我追她, 只是她對之前男友還是放不下, 也不想跟他提分手..........

    兩人還是維持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狀態.........

    只是最近互動越來越深, 有談及感情的事了.........

    會想衝嗎? 應該不會...........

    講真的, 我比較想退回去, 維持好友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