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漢, 我相信, 你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這是康婷昨天跟我講的話.........

   其實在萊爾富, 我是有遇過更好的人---那人就是湘芸˙.......

    但就是時機不對, 我們也有在護大的回憶, 也有第二次探班的回憶, 我們之間也在那時候相處得更熱絡........

    但就是我的錯, 被她冷處理..........

    以致在小七的舊愛, 變成新歡........

   跟康婷相處都很穩定, 到現在都已一年多了.........

    昨天跟她告白後, 她就這樣回答我.......

   她也說她不值得被我愛, 被我喜歡.......

    她也說她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

    至少相處比較穩定, 與康婷之間的關係, 會很想珍惜.......

    加上兩個人小時候曾經被霸凌過, 她又是單親家庭長大, 對她比較疼惜......

    對她, 真的很想再愛一次.........

    將來不排除想為她回聯合門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