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進入過年期間.......

   正想著年後計畫.........

    有時還會回顧以前種種........

    包括對感情, 對事業的看法........

    尤其是在萊爾富, 工作一穩, 就會想談戀愛, 人就變了........

     當初被湘芸甩也是這原因........

     我之前也是被雙子座的女生甩過.......

     這樣的女生都做得很絕...........

(就只差KIFC的香菇沒有做得很絕..........)

想想剛開始, 不論是福客多, 小七, 還是萊爾富, 只要一認真起來, 其實就算你不想談戀愛, 很多女生都會被吸引過來........

    當初湘芸會靠過來, 也是這原因, 即使她有男友........

講真的, 找回初心最重要........

    將來會去哪, 我不 知道.........

    我只知道, 若無法跟湘芸和好, 她不願原諒我, 不肯給我機會的話, 我再回到原本團隊, 也沒意義........

    將來不排除會為康婷回到聯合門市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