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跟事業一樣, 當成功來的快, 去得也很快........

   在萊爾富那三個月, 剛好讓我體驗了這點.......

   很多都是結了窗吧, 忘了痛.........

    尤其是當事業平穩後, 我都會想去談戀愛........

    不像在小七, 還可以讓你慢慢衝..........

   之前在小七就是這樣, 跟康婷關係都持續平穩........

    主要原因還是雙方不敢對對方再進一步, 雖互有好感........

    不像在萊爾富, 事業進展很快, 跟湘芸之間進展也太快, 導致彼此間關係失衡, 也影響到工作.........

     下次不知會在哪邊........

    只是下次在新的地方, 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我可不想結了窗吧忘了痛.........

    就算有, 頂多當備胎........

    因為我不想背著康婷偷吃........

   除非跟康婷鬧翻了, 我才會去找新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