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 會不會兩條感情線都斷了?........

   跟康婷聊天時, 不小心講到她的痛處........

    一開始問到她的感情狀況.........

(其實她跟她男友還沒斷乾淨.......)

   她沒有像以前一樣會願意講........

   我感覺她對我的好感度, 日漸減退........

    昨天去看她時, 她突然對我比較冷漠........

   好像在生我氣......

(女生生氣真的很可怕, 都不講話的, 而且康婷她生氣時臉真的很紅, 好像要哭了一樣

    以前跟她是同事, 很了解她.......)

    那條線還沒斷, 但最近覺得自己好像很想對她再進一步.......

    從第二週的暗示性告白(她接受....)

(別懷疑, 她也曾經跟我告白過, 只是用暗示性的.......)

到第三週探班時喘測她心意........

   到昨天她對我愛理不理, 加上我又對她講了一些不該講的話........

如: "我看妳在生氣的樣子, 我跟那女生(那女生是指湘芸....)真的沒關係了......"

   她有回:"然後呢?"........

"我看妳好像吃醋的樣子....."(就是不該講的話......)

   昨晚也跟店長談這問題了, 才了解不應該問她感情事的.......

    我講真的, 我還真的不想用吵架解決..........

    只是之前的悲劇, 不想發生在我跟康婷間........

     畢竟之前喜歡過, 而且相處也是很平穩........

    不希望因這樣被搞砸..........

    只是現在好像沒有像以前那麼喜歡她........

   也許是剛被甩, 不敢展開新的關係........

比較幸運的是, 帳號沒被她封鎖就對了..........

也許是神的保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