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4IMG_0383

  雖名為立食店, 但現在還是有設立座位區.......

    可能台灣人不習慣站著吃飯, 跟日本人不同.........

     一般台灣人喜歡坐著吃飯, 享用美食........

IMG_0385

   我點的是套餐類的, 就是花一定的價格給師傅配........

   當時是六百塊, 在正統無菜單日本料理, 這已算是便宜價格了.........

    由左至右, 分別是寒鰤魚, 鰹魚, 以及海膽.......

    都是現撈的, 所以吃起來比較新鮮, 而且油脂比較多, 更能增添美味.......

    瞧它的芥末, 還弄出笑臉, 我還蠻喜歡這設計........

IMG_0386

   吃完這頓午餐後, 我還請店家幫我拍照, 紀念我來過這..........

    來到台中, 可別忘了這家店喔!!.........

----------------------------------------------------------------

  楊嗎媽立食店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33、34、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