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5IMG_0324

  再來第二組藝人就是天氣女孩.......

    之前有聽過這組團體.......

    但卻不知道她們會出唱片.......

    只知道他們是一群Model或是正妹組成的, 在一些公開活動會亮相.......

    如果出唱片, 應該會迷倒很多少男........

     我應該不會迷這些人吧!! 因為我比較喜歡熱舞團體........

IMG_0333IMG_0332

   本以為這場, 梁文音會是壓軸........

   但沒想到她會是第三位出場.........

    跌破了我的眼鏡...........

   這一次出場方式很特別, 從觀眾後面緩緩走到台前........

IMG_0338IMG_0335

   這一次帶來了三首歌曲, 分別是"寂寞之光",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以及"魯凱的姑娘"........

    等她唱完, 我跟Linda已經在後台等她了, 還邊等邊追..........

    後來也看到了阿輝跟老吳.........

     結果四個知音在等她換衣服........

    後來我因怕太晚回去, 先跟其他人道別了........

    很期待下一次能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