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6IMG_0191IMG_0189

  再來就是吳忠明了, 他是星光幫的選手..........

    是星光幾班我就不曉得了...........

     之前有看過星光幫前一兩期, 第三期以後很少再看........

    所以星光三班印象都只有他跟徐佳瑩.......

IMG_0203IMG_0202

    再來就是Kimberly了, 等了那麼久, 就是在等她........

    這一次, Kim改變了往常可愛路線, 穿著比較性感........

    帶來的歌曲有些是自創單曲, 有的是英文歌, 最後一首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愛你".........

IMG_0204

   在Kim還沒唱完時, 我已經在後台等她了.........

    等她出來, 我就大叫"Kimberly".......

   她還不認識我, 不過她有注意到我.........

    這一次有機會跟她合照, 蠻爽的.........

    很期待下一次能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